close


最近好像有幾樣東西用到接近尾聲,順便講講感想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本來是要續購性感修長款的,結果當天架上沒貨,我就選了根根飛揚,結果是不太喜歡啊。

捲翹是捲翹、也不暈染,但好像不太纖長,而且十分容易結塊和糾結,讓我很討厭

同時也買了一支Integrate的睫毛打底膏,用起來沒什麼感覺,而且刷個睫毛要上兩次讓我很不耐

半年過去,打算把這兩支同時淘汰出局了。

接下來可能會回頭買kiss me新一代的花漾美姬纖長吧,或者Integrate的性感修長~


調整大小DSC08107.JPG 

雅詩蘭黛紅石榴粉底液。

軟管的瓶身拿起來很輕的感覺了,雖然距離用完應該還有蠻長的一段路

想起當初拿他跟EL無瑕親膚粉底液相比較,還十分不滿意他的自然妝效

這一路用下來,倒發現他不少優點了。

持妝度好、不會浮粉、不會暗沈,即使脫妝也不會太離譜

耐出油出汗的功力可能不及無瑕親膚,不過都會上班族的生活起居型態來使用,也很足夠了

讓我回想起,一路使用EL的粉底液印象都蠻不錯的。

現在用的Sofina Primavista粉底,持妝度還不達我的理想(我希望外出上班十個小時中間都不用擔心底妝的問題)

對日系底妝的信心真的有點降低的感覺。下次購買粉底希望是EL或ipsa

 

調整大小DSC07880.JPG 
Stila眼線膠。

2008年十月在夏威夷買的,經過近兩年的使用,有一個小小凹陷,最近覺得他有快乾掉的感覺

突然覺得用深色眼影畫眼線不夠深,想買新的眼線產品,可是以前買過Integrate的眼影筆用起來會大暈

使得之後我再也不敢相信筆狀的眼妝產品。如今不知道是該選擇眼線筆、還是再買瓶眼線膠呢....

話說兩年以前我的眼影常常會積線,後來買了UPDD情況就改善了,UPDD後來用完後也沒再補貨

可是最近用Stila和EL的眼影倒不覺得會積線了....真奇怪

是說我已經不太記得兩年前的我用的是什麼眼影產品了....大概眼影品牌也有關係吧

 

DSC00736_resize.JPG 


資生堂豔陽夏都會防曬乳。

說的是右邊瓶裝100ml的那款,用了兩個月之後,覺得最近重量越來越輕了(出大太陽時擦兩隻手臂,各10元硬幣大小)

用量兇倒是還好,可是他似乎比我想像中還要防水,日常使用上還是有點困擾

洗澡時稍沒注意用力搓洗,很容易洗不乾淨呀,總覺得我一個辦公室的上班族平常也不衝浪到公司

應該不需要用到這種等級的身體防曬乳,用完之後想先換一款開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