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4_resize.JPG 

這位九個多月的孕婦揪竟要買到幾時才要收手....th_080_.gif

 

覺得品木宣言的各種護膚體驗會都不錯,不會過份推銷,上次參加了一次印象很好

聽說青春無敵精華液推出第二代,有體驗會的活動,於是又預約了

因為是40分鐘躺式護膚療程,所以是需要預約金$500的,可抵扣產品(意思就是要買東西啦)

也很久沒護膚了,最近對品木宣言的產品又燃起興趣,想說至少可以買白毫銀針隔離霜

而且週年慶快到了,要把握機會多瞭解一下產品~

話說今年品木宣言的週慶滿額贈竟然不像以往有青春無敵系列的化妝水100ml+乳霜30ml,太令我傷心了

整個大縮水啦~我哭.gif

 

我預約的是A8的專櫃,服務的人員是陳姿妤(沒仔細看不知道有沒有打錯or記錯名字)

服務態度還不錯。

依約定的時間到了櫃上之後,先繳預約金,然後就直接到護膚室

是在電梯附近的一個臨時隔出的小房間,很有隱密性,但有點熱、而且有點吵,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躺下之後就開始護膚體驗,不知道是怕打擾到體驗護膚的人還是怎樣

服務人員不會主動介紹使用的產品,要自己主動問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服務人員在使用每項產品前先稍微介紹一下,不然一躺下也沒開場白就開始塗塗抹抹,顯得有點突兀th_053_XD.gif

還好他使用的大部分產品我都知道,護膚的步驟依序如下:

扭轉乾坤保濕潔顏乳卸妝/清潔臉部,卸兩次(我只有上底妝)

執米不悔角質霜全臉去角質

青春無敵調理面膜敷臉--這款面膜的味道我很陌生,所以有提問。很中藥的味道,小姐說有清潔跟調理的作用

將臉上面膜拭淨後,使用青春無敵化妝水、青春無敵精華液(搭配導入儀導入)、青春無敵修護晚霜(搭配些許按摩手技)

最後擦上白毫銀針防護隔離霜,過程約35分鐘。

敷臉和擦保養品的過程中還蠻舒服的,有一度陷入快睡著的情況中

不過護膚結束之後沒有主動提供鏡子供客人檢視儀容,大概是不小心忽略了

以及白毫銀針隔離霜單擦完真是油光滿面,後續也沒有補妝,有點小尷尬(阿不就我剛好後面也沒行程)

護膚結束後回到櫃上,稍微介紹一下他們的產品,領取護膚體驗會的贈品:青春無敵化妝水15ml+潔膚乳15ml+洗臉刷

還有一個十分鐘肌膚健診也是體驗青春無敵系列,小姐就一併送給我體驗小禮:扭轉乾坤系列試用包(保濕潔顏乳+保濕精華+保濕凝乳)

另外要了零出油系列的試用包想給老公試用看看~

 

台北的櫃上果然沒有之前夏日自由配$1050的組合,只有之前出的$1000~$1200旅行組合

還有正貨滿$1500送四選一明星旅行組的滿額贈(各系列的洗面乳30ml+化妝水50ml+5ml眼霜)

最後我買了新出的特惠組,青春無敵系列精華液第二代30ml+調理機能水50ml+潔膚乳50ml+乳霜15ml = $2300

滿$3800會送青春無敵護體凝霜正品(200ml/$1950),不過我沒湊

身體產品對我沒什麼吸引力,上次在台南中山店滿$3000送葡萄柚沐浴露我也是不感興趣

 

青春無敵這個系列的訴求是增強肌膚抗老、自我療癒的能力(聽起來很玄)

精華液的味道跟調理面膜一樣,也帶有一點中藥的感覺,稱不上非常好聞但還可以接受

質地稍微滋潤一些,不會很油很黏但會在肌膚上留下一點油光,延展度還算OK

調理機能水的味道是草本質樸的清香,我很喜歡~

而且張麗卿老師在書裡有推薦過這款產品,兼具保濕跟抗氧化的功能

乳霜蠻好推開的,潤澤度也頗明顯,但還不會太油也不黏

潔膚乳是不起泡的,跟扭轉乾坤潔膚乳還有一般卸妝乳用法一樣,洗完應該是比較保濕滋潤的吧

初步的使用感都還蠻不錯的啦,過陣子有進一步的感想再來分享14211205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