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a1ac07e22428e23f9aad3bc07e4a18271cff7    

雅頓。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 EYE ultra protection anti-aging moistuizer  SPF15 PA++  15ml/$4300

以全新「專業亮眼科技」提出對策,提供眼週肌膚全天的滋潤及舒緩,有效明亮眼周,同時添加SPF 15防曬成分,可對抗陽光對肌膚的傷害,溫和不刺激。
第一重:極佳抗老成份-艾地苯Idebenone
第二重:獨特修護科技
第三重:抗黯沉亮眼科技
第四重:全方位水潤複方-三合一保濕複合物 (玻尿酸+保濕因子+聚合因子)


**這瓶是參加美妝網站試用評鑑活動得到的試用品,並沒有要求發文,我依個人意願分享**

 
我對雅頓艾地苯系列一直抱持著觀望的態度,一方面因為價格昂貴,一方面因為網友使用心得不多
因此即便雅頓各產品幾乎都摸過,唯獨艾地苯系列僅只於在櫃上試擦的程度,但我其實對這系列蠻感興趣的

眼霜產品我已經很久沒買了,之前的眼部保養品就是雅頓的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後續就臉部保養品一併帶過眼週,包括早上的防曬也是
但眼部膠囊我也不是天天用,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因為還要剪開、擦剪刀好麻煩哪--懶到天地不容的程度)
臉部保養品的滋潤度對眼週可能不夠,有一陣子我的眼下出現因白天冷氣房乾燥導致的小細紋,上妝還會卡粉
我又比較常拿眼部膠囊來用,但只有晚上,白天是沒時間這樣擦的 (因為膠囊量不少,得慢慢按摩吸收才行)

總之我又意識到眼部保養的重要性,拿到這款眼霜就如獲至寶地認真用,沒想到一用之下還頗喜歡的

我手邊的是2.83g的試用瓶,即便如此它的包裝還是毫不馬虎,應該是非常近似正貨的縮小版 (除了那根銀棒)
也附上各國語文說明書。

DSC05335

DSC05334

這款眼霜的產品名稱完全不是我的菜,「水潤、亮眼霜」,我希望的眼霜質地是滋潤、豐潤而不是水潤
「提亮」眼週這訴求對我來說也非常抽象,所以引不起我的興趣
但若看英文名稱「eye ultra protection anti-aging moisturizer」,光anti-aging就迷人許多了

艾地苯這種成分主要功能是抗氧化,呈現鮮豔的橘色,所以產品應該要是橘色系的

DSC05325

用法部分,中文的產品說明完全沒提到是早晚用還是早上用還是晚上用

我個人的習慣,只要有防曬係數的產品我都是只在白天使用,畢竟添加了防曬成分在晚上用有點多餘、對肌膚也是負擔

在英文的產品說明就很直白:「Gently pat a small amount around eye area before sun exposure.」

所以這款眼霜我當日間眼霜使用。同時中英文說明都有註明「避免接觸眼睛」,我覺得艾地苯這系列成分還是比較複雜與刺激的

 

這款眼霜是淡淡的橘色,質地十分豐潤,觸感柔滑,輕點在眼週然後拍點推開,可以稍做按摩拉提,不會拉扯到肌膚

味道的部分是幾乎沒有。擦上去後滋潤感十分明顯,眼週會有油潤的光澤,但並不黏膩

DSC05326

保養完後,先擦這款眼霜,再擦臉部防曬乳(避開眼週),接著上粉底液,在眼週的部分我會用輕按的方式以免弄糊了粉底

之後再撲上蜜粉,如此,把眼霜的滋潤度封在肌膚上,避免水分過度蒸散。

 

用了兩三個禮拜,眼下的乾燥情形改善很多,原本的乾紋變得不明顯、細緻多了 (如果是老化型的皺紋就沒這麼容易消除了)

滋潤度的續航力也持久,上了底妝後在冷氣房一整天都不會有乾燥的情況,我個人很滿意,如果有特惠組會考慮購買。

 

另一個比較在意的是它的包裝,是廣口瓶式的包裝,開開關官、同時沾取時也容易有污染

比起來另一款「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的按壓式包裝就好多了....

40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