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閒聊的好食文

昨天跟好友奇約吃飯,在他的帶領之下彎進了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小巷子裡
抬頭看店名是『靚咖哩』,專賣咖哩的小店
我蠻喜歡吃咖哩的,就很開心地坐下來點餐

是家不過幾坪大的小店,卻幾乎每張桌子都坐滿了人
才七點不到,服務生妹妹一送上菜單就說:『豬肉跟牛肉沒有了』
我心裡OS:『那是還剩什麼肉?』1421120590.gif  

打開菜單,各式咖哩餐點價格約是$90~$110不等
我點了雞肉咖哩、奇點蔬菜咖哩

首先附上一小杯紅茶,略甜不澀蠻好喝的,過幾分鐘咖哩飯就送上了
有點深度的碗中倒蓋著船型的白米飯,旁邊漫著顏色有點深濃的咖哩醬汁
為數不算多的雞肉淹沒在其中。

心中本來是沒什麼期待的,只是不懂為什麼這家店的生意這麼好
待一湯匙咖哩送飯入口,一切終於明朗啦,好好吃喔~~~~~
以後要是都吃不到怎麼辦哪抱頭.gif

咖哩醬濃厚夠味,略帶微微的辛辣,還有一股明顯的甜味在嘴中跰發
多一分則太多、少一分則太少,完全就是讓人止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吃啊
對應這樣平實的價格能有如此的美味,整個就是太幸福的事了超開心.gif

因為是臨時起意跟朋友的小聚,所以沒有拍照片
靚咖哩的地址: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2號  
營業時間:一~五 11:30~14:30  17:00~20:00 六 11:00~14:30 休日


然後最近愛之味純濃燕麥在電視上狂打廣告
不久之前是請侯佩岑代言,最近換成老牌演員雷洪跟徐亨走傳統路線的廣告

我之前喝過原味的,覺得健康訴求有餘,但美味不足
近來看到新的廣告又燃起興趣,早上在商店裡尋找它的蹤跡
沒想到出了乳香、紅豆、蜂蜜等新口味呢

抱著半信半疑(能有多好喝?)的心態抱了一瓶蜂蜜口味的去結帳

試喝的結果
蜂蜜口味的好好喝阿~~~~
以後要是都喝不到怎麼辦哪抱頭.gif....這個梗剛剛用過了小強你不能死.gif
喔....反正很好喝就對了

帶著明顯的蜂蜜香,入口棉柔滑順,蜂蜜的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我愛喝2.gif
只是我比較好奇他為什麼沒有燕麥顆粒.... 如果有的話我會更喜歡
不過自己買燕麥片來加也是很OK的啦

最近發現的好食紀錄,跟大家分享,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