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290532.jpg 
下標題的時候,心裡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說,『喝飲料也可以當成食記喔?真是越來越墮落了讓我死了吧2.gif

最近50嵐出了一種新飲料,名喚粉條紅茶,同系列有粉條奶茶及粉條拿鐵
嚴格說起來50嵐算是開發了一種類似珍珠、椰果的新材料,因為粉條是用來加在飲料裡的。
粉條是傳統冰品中早有的一種配料,可說是復古之作,50嵐店頭的廣告也很有古早味的感覺
我跟老公對他的粉條都很感興趣,所以晚餐後繞過去買來喝

我們點的是大杯粉條紅茶,去冰、少糖(7分甜),兩杯要價$70
明知50嵐出了名的貴,結帳的時候我心裡還是暗罵了一聲『怎不去搶比較快!』

總之就是一杯紅茶加上粉條,$35實在有點太貴 (還是說現今飲料都已經漲成這樣,是我跟不上時代潮流??)
至於去冰有沒有加五塊這個問題我暫時沒空去追究

50嵐的紅茶我個人不特別喜歡,有股澀味,若是茶不夠新鮮更是虐待自己的舌頭和胃
粉條的口感很接近珍珠,QQ的蠻有嚼勁,且感覺已經用糖調味過(不很明顯),以我還頗能吃甜的情況下
少糖+粉條算是蠻剛好的甜度
粉條的長度也截成3~5公分不等的長度,用大吸管很容易吸、十分滑溜
只是換成奶茶跟拿鐵,不知道會不會有不夠清爽之虞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的新品啦,除了50嵐的紅茶實在不對我胃口
但一杯$35....實在有點貴啦,算是沒好喝到願意自己掏腰包,但有人請客很樂意選擇的一品

啊~因此我又想念起紅太陽的小珍珠紅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