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62l.jpg

時尚色繪尚質粉霜  12g 蕊 NT$ 900 / 盒 NT$ 450

提供乾荒或粗糙肌膚保養效果的保濕粉底。能有效維持一整天的水嫩、光澤質感。

每天使用,可改善肌膚粗糙狀況。可輕鬆快速的塗抹於全臉,接觸肌膚瞬間急如融化般均勻服貼於肌膚表面,

整天都不脫粧。添加明亮反射粉末,利用光線反射技術,使原本暗沉、黑眼圈、黑斑、雀斑與毛孔粗大的困擾,

瞬間得到修飾,達到柔光的明亮效果。即使淡妝也能創造出生動且明亮的完美肌膚。


 

這是母親節時櫃姐給的試用品,被我胡亂塞到抽屜裡,前幾天心血來潮才拿出來用。

是濕潤的粉霜餅,屬於很冷門的彩妝系列「時尚色繪」。

以前帶我媽媽買過一款資生堂的粉霜餅叫「水膚蓉」價格好像是12g 蕊 $850、盒 $300

我以為水膚蓉這款粉底很有名哩?從大學時代就常看到討論、俗又大碗的產品,但好像不少人沒聽過

 

乍看我以為是水膚蓉停產了,出了這款新的粉霜餅來代替,還有點訝異

上官網查了才知道,之前買給媽媽的是「活顏悅色系列水膚蓉粉底」(The Makeup Hydro-Liquid Compact)

手邊的試用品則是「時尚色繪尚質粉霜」(Advanced Hydro-Liquid Compact)

 

試用品的色號是I20(應該算第二白),本來擔心色號會不合,沒想到擦起來很OK

最近天氣比較冷,罐裝的粉霜開開關關很麻煩,用這種粉霜餅可以兼顧保濕和方便上妝

 

延展性還不錯,滑順好推。對斑點的遮蓋度普通,對毛孔的修飾度比較好,有柔焦化的感覺

化完我覺得是光澤的妝感,蠻保濕的。持妝度中上,沒有明顯的暗沈情況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呵呵拍手

 

對資生堂東京櫃的粉底沒什麼信心,國際櫃的粉底倒似乎風評都不錯,尤其保濕滋潤型的產品選擇不少。

記得很久之前試用過一款「活顏悅色糖瓷粉餅」印象也不錯。

而且國際櫃的粉底產品其實蠻多的,只是實在太低調/冷門了,每次買粉底都不會想到它

anyway,最近想買保濕粉底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