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14

11/23

 資生堂寄來了國際櫃的禮物服務卡,可以靠櫃三次體驗不同的服務,還可以兌換一次的小樣品

體驗的是抗皺系列、美白系列和彩妝服務。

結果遇到了好棒的專櫃小姐喔,我先選擇抗皺拉提體驗,是用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盼麗風姿抗皺24系列水乳保養

搭配櫃員的按摩拉提手法。小姐的力道真的太溫柔,從卸妝到擦保養品到按摩,好像怕把我戳破一樣XDD

但是態度真的好得沒話說,太感動了。順便體驗了時尚色繪尚質粉霜,真的蠻奶油肌 的,很有光澤,不過有一點點厚重

小姐給我盼麗風姿系列還有另一款粉蜜的試用品,比之前周慶有買東西送得還大方

盼麗風姿系列訴求感覺很熟齡肌,但香味我還蠻能接受的,百優就有點難適應

上方三樣是禮物卡兌換的,迷你睫毛膏和百優捷皙乳霜、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  

另外去摸了一下Melvita的護唇膏,好好用喔!含乳油木很滋潤,有香甜味但吃起來沒有味道,修護效果很明顯

 

11/21

 家附近新開了一間不錯的麵包店,標榜不添加人工香料的,裝潢非常的平實,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

有玫瑰荔香麵包喔,我覺得滋味可以跟高雄的吳寶春麵包店相比(價錢也是),又香又Q  

不過我喜歡的麵包種類沒有很多,又蠻貴的

帶Mika去買的時候很容易得到老闆青睞,會多給一點麵包或試吃品,有點騙吃騙喝的感覺XD

 收到體檢報告,有種以前考試考不好拿到考券的感覺XD  有點貧血和脊椎側彎的問題

得在飲食和姿勢上多用點心了,老公提醒我是不是包包都背太重,真有道理,以後改拿手袋出門好了

突然想到跟翹腳可能也有點關係吧。

突然覺得一般的情況下活著並不難,但要活得有光采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有好多好多的地方要注意呀

 

11/19

 結束休假回來了!度過了還算充實的一週間~(簡短回報)

 

P1040011

11/9

 昨天用了橘色那包絲光柔馭髮膜,結果感覺普通....可能因為我是捲髮,絲光柔馭應該比較適合直髮 (?

我用量不多,可是沖水時浴室地板還是好滑,我害怕這種感覺好像很危險

 已經十一月了,感覺今年準備要收工了 (?),工作上今年的目標應該也可以順利達到,謝天謝地

所以要安心展開我的年度休假,晚上就要休假去啦!!

 托EEKW太太的福讓我有幸參加SKII的預購會,但目前戰利品還沒確定所以文章晚點再發~

11/8

 繼續沿用這張圖,昨晚用的是圖左二的煥髮重建精華,吹整頭髮前用、免沖水

質地是白色乳狀,很輕盈、抹上頭髮就瞬間消失,好妙喔,頭髮擦上後的觸感也變順很多

就算是添加矽靈的關係,也用得太美妙了....是不是抗靜電之類的成分 (瞎猜一通)

早上起來頭髮依然很順,不過髮絲之間很澎鬆所以看起來捲度不明顯,摸起來觸感蠻滑的

 昨天是立冬,晚上很應景地煮了一鍋蒜頭雞湯~還蠻成功的  不過蒜頭真的好難剝皮啊!

 前陣子忙於週年慶活動,每天都在外頭玩耍,這兩天下班乖乖回家做家事+休息

扣除通勤和睡覺,晚上在家清醒的時間其實只有4~5小時,每天要吃晚餐、洗澡;

有時準備餐點(便當或水果或宵夜)、洗衣服、倒垃圾、還有自己的保養和休息;

偶而整理家裡、看書看電視也會佔去很多時間,算算真的時間不夠呢....

11/7

 用了卡詩的煥髮重建髮浴 (上次換的試用品,圖左一),好好用喔我的媽呀....

內容物是乳白色的,成分表看起來好像沒有矽靈 (?),味道帶點果香感覺很高級 (價錢也很高級)

照著他的使用說明,一包10ml洗兩次、一個晚上就用完了 (現在每次洗頭髮我都洗兩次)

很好起泡、泡沫很柔滑綿密,沖掉的時候覺得髮絲有一點點澀,頭髮吹乾之後覺得很清爽

髮絲卻仍保有潤澤柔亮的感覺,好神奇喔,很多洗完清爽、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欠缺這種髮絲本身的潤澤感

光用這一次我覺得使用感蠻棒的,不過他好貴呀....

對卡詩的產品不是很瞭解,好像髮浴有分級?我用的是3-4級,換試用包時小姐有看我的髮質才換給我。

 不知道是髮夾的關係還是髮量的關係,最近局部頭皮好痛啊.... 感覺像是長時間的拉扯導致的

於是改變了髮夾的位子,希望減輕頭皮的負擔。

   

11/6

週末回台南吃了好幾樣小吃~大滿足!

430579_4462776806403_144570006_n

古都風味炒鱔魚專家-乾炒鱔魚意麵

醬汁酸甜微辣,鱔魚和青菜脆口、意麵柔軟入味,口味的部分對我來說就是110分!!

香氣相較之下沒有進福乾炒鱔魚意麵那麼香噴撲鼻,但調味著實是我的大愛

我覺得我的鱔魚意麵人生又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th_034_.gif 總之就是超好吃! 

另外還吃了五妃街杏仁豆腐

DSC09879_resize.JPG (資料照片)

衝了花園夜市吃陳記麻辣鴨血和二師兄魯味,大滿足大滿足!

 和EEKW太太衝SKII預購會,會後已經九點多,在東區咖啡弄吃晚餐  

32336_4472428287684_940823462_n

餐點還OK,我點咖哩牛肉麵包(好辣)和冰牛奶咖啡 (好貴XD)

該店規定每人都要點飲料....好怪的規定。有好美的店員妹妹為我們服務的說~

btw, 太太捎來這次我無緣見面的小芳芳的伴手禮,許多德國牌保養品試用包,非常感謝!

P1040113

  

11/2

 昨兒和EEK太太約吃飯,吃飯閒聊好開心哪 th_084_.gif 然後不小心跌進某專櫃

櫃員努力不懈的解說和推薦嚇到我了,以那個價格我乾脆走進醫美診所比較直接,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