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這陣子比較忙,加上懶惰,都沒空想blog的題材

 最近下載了photocap來玩玩,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幫圖加框、浮水印等等,不過感覺要花蠻多時間的

 前天去書局看雜誌,最近開始是美白產品的單元,結果發現幾乎所有出現的美白精華液單價都超過$3000!!

真是嚇到我了....話說我手邊的美白產品只剩下雅頓的美白膠囊(其他都送人了),大概很快就會面臨要買哪瓶的問題

我終於深切感受到物價上漲的趨勢(也太慢了吧你)


2/18

 昨天難得出太陽、天氣回暖,今天又是灰濛濛的天氣....

昨兒是元宵節!老公特地提早下班,我們煮了紫米芝麻湯圓應景~

老公說上次冬至他煮的湯圓不小心煮太久爛了,這次換我,於是我信心滿滿地去燒水

水滾丟下我最愛的紫米湯圓之後,我想說趁機利用時間去洗個粉撲!結果等我洗完,湯圓也被我煮爛了....th_053_XD.gif

大概是我家瓦斯爐火力太強了(還狡辯)....

 那天去sofina用點數換東西,服務小姐幫我修眉跟畫眉毛

話說我本是個畫眉苦手,而且自恃眉毛算明顯所以也懶得畫

但小姐建議我要學著畫妝容才比較完整、也示範給我看,於是我突然覺得值得一試,順便用點數換了一枝眉筆。

那天要出門買衣服,臨時起意拿起冷落許久的media眉筆,稍微在眉毛上描繪一下

覺得眉毛有型許多,但就是顏色深了點~看起來有點蠟筆小新的感覺~

到今天早上我才想到,我哪時候買過什麼media的眉筆,那支是media的眼線筆....

 

2/15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但是公司有聚餐,是說老公也沒那麼早下班就是了

我吃得飽飽、又在百貨公司逛了一下之後,沒多久老公也回家了,說他想去吃燒烤

最後決定去常旺吃點東西,算是另類的情人節宵夜餐。結果我只喝了一杯啤酒就頭昏了th_053_XD.gif

收到的小禮物是三宅一生的香水 還有美珍香的肉乾(why?)和一個可愛的小貓撲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