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小叔搬來的週末我回高雄,留加班的老公在家,老公把家裡整理得好整齊啊  

小叔房間也有新氣象(收納功力直逼東京的公寓),待在家裡心情整個都舒暢起來~

 天氣好怪,白天大太陽、到了晚上就吹起冷風,昨天傍晚氣溫居然是17度....根本是冬天吧挖阿哉.gif  

 所以很認真地把身體防曬搬出來擦了!新歡是上次買的DHC淨白美體防曬乳,還頗好用的喔

屬於滋潤的質地,下次來寫文分享一下。


4/15

 最近處於一種隱約的負面情緒當中,容易煩躁、疲勞,每天晚上都是踩踩運動腳踏車+收看女人我最大

然後東摸西摸收工睡覺。母親節採買的戰利品放在角落都還沒心情拿出來拍照把玩,連寫文也沒什麼心情

莫非潛意識裡覺得還沒買完??

雅頓的美白膠囊、香緹卡的防曬乳霜、蘭蔻的美白精華液,都是尚未入手的遺憾哪哪哪哪~~(鬼扯)

套句丁丁說的,「是想要多白」th_035_.gif    

而且我找不到喜歡的blog樣式啦(龜毛病症又犯)。不行,我一定要cheer up才可以!!

 小叔要搬來,最近家裡呈現一種爆炸式的擁擠,非常挑戰我的收納能力(因為我沒有那種能力)

於是每天回家都慢慢一點一滴地整理,東西真的好多啊~


4/11

 難得週末沒回去看Mika,排定了一些行程

星期六上午跟奇吃星巴克早餐+去故宮看夏卡爾的畫展,很不錯!天氣也很好~淡水線上都是要去花博的人潮

充滿陽光的車廂和街道好舒服。

看完是午後,跟vasary約在西門町,聊了一下跑去逛站前新光,差點就手滑了雅頓天使光美白精華+隔離乳的組合($2050)

還好最後忍住了~

晚上回家整理家務(大概一個月會有一次這種行程)

一邊整理房間一邊看完一個音樂頒獎典禮轉播,還有超偶的總冠軍賽,也很不錯!

本來要去看電影因為老公加班就延後了。

 星期天跟小波伉儷約了吃飯,只剩中壢的饗食天堂有位子所以就殺下去吃下午茶(超 free style)

吃完要去看電影,原來威尼斯影城就在sogo元化館對面~lucky~*

我有出遠門就很想買東西的病,進了sogo一樓整個購物欲大漲(病得很重)

看到Albion的粉餅組就....包了....sogo元化館服務小姐態度普遍都蠻好的 (詳情戰利品篇再來說)

電影看的是「陰兒房」,好久沒看恐怖片了,聽說題材和手法很特別才去看

還不錯的片啦,出現的鬼不會太恐怖,但氣氛營造得很有一套,我都是透過指縫在看th_053_XD.gif  

爆米花可以巧克力跟焦糖混一起,好肥好好吃喔~


4/8

 最近因為過度專注於母親節特惠組所以沒什麼心情閒聊th_053_XD.gif  (鬼扯)

大家的母親節檔期採購進度怎麼樣了呢?我在連續關注了幾個禮拜之後,昨天終於一口氣完成了採購

不過只是少少的幾項,晚點有空再來發文詳述。

 

 這幾天天氣都很晴朗,真是一掃之前寒冷天氣的陰霾,感覺連上班心情都變好了

 

 因為小叔要搬來一起住,最近要開始整理家裡,昨天跟老公跑去24H的家樂福買收納箱

兩點多才回家,我累得直接在回家的車程路上睡到不省人事

迷迷糊糊在電梯裡按著開門鍵讓老公搬東西進電梯,還問他:「剛剛買的衛生紙呢?」

結果不就是我提在手上嗎.....結冰 我好久沒搞笑了(是這樣嗎)

 

 這週末不回去看Mika,要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