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66_b.gif  

妮傲絲翠。Exuviance 果酸淨化甦活面膜 (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 50g/$970

■  主成分:
  ‧乳糖酸(Lactobionic Acid)、葡萄糖酸、葡萄庚糖酸、高嶺土、火山泥、棕櫚酸維他命A、酯化維他命C、維他命E醋酸鹽、甘油、卵燐脂、白茶、精胺酸、水解米蛋白
■  特色: 
‧促進表皮更新,去除老廢角質
‧有效深入毛孔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油水平衡、毛孔粗大,緊緻毛孔
‧具深層淨化清潔、保濕、潤澤等功用;油性肌膚更可獲得淨化之效
‧減少細紋,撫平皺紋,緊緻肌膚,使肌膚光滑細緻、煥然一新、散發光采
■  使用方法:
‧每週使用一至二次;於臉部清潔及化妝水後取適量,用手指均勻塗抹在臉及頸部(避開眼周),待10至15分鐘或面膜完全乾透後,用溫水輕柔將其洗淨即可;敷面後請依日常保養程序使用居家保養系列產品


DSC02447_resize.JPG

之前很感興趣的一個產品,剛好有機會就跟好心店員分裝試用品來試試看

面膜是淡淡的蘋果綠色,湊近很仔細聞才能聞到好像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質地是固體的乳膏狀,有點泥狀面膜沙沙的感覺又帶點乳霜的滑順感,十分好推勻

 

因為有吸附油脂的作用,看來是不能塗得太薄,我使用的量是稍微可以看到膚色

塗上去後沒有什麼不適感,只覺得「好涼啊!!」好涼好涼好涼~~很適合夏天使用(冬天用應該會冷)

因為我的皮膚勇健,加上我想確認一下去角質的效果,所以我等到面膜全乾了才洗掉

不是很容易乾,大約等了25~30分鐘。可能是乳霜觸感的成分,這款面膜乾了也不會有很緊繃的感覺

清涼的感覺會隨著面膜敷上臉後漸次地減少,但我去沖水的時候,一碰到水又清涼了起來

真是一款好清涼的面膜啊 08_抱頭笑.gif蠻容易就沖乾淨的。

 

敷完的感想呢,還不錯!去角質的能力不是很強

原本感覺皮膚較粗糙的地方,只能減緩而不會完全變得柔滑,其他部分則OK

多了吸附油脂、深層清潔的作用,夏天非常實用。用完皮膚會有點乾的感覺(像敷完貝佳斯一樣)

另外,沒有讓粉刺浮出來的效果。

 

跟香緹卡活膚煥采面膜相比,這款C/P值蠻高的,而且又多了深層清潔的功能,很不錯!

香緹卡大概會贏在敷完能更確實的調理角質,且皮膚很柔潤光潔

如果要打分數的話,香緹卡我給95分(價格扣5分)、妮傲這款我給85分(去角質不夠完全、沒有調理膚質的效果)

跟ipsa比則是不相上下,各有優點。話說回來這款的原價比ipsa還貴(50g/$970 v.s 100g/$1350)

但妮傲這款比較有機會以便宜的價格入手~有缺的話我應該會慎重考慮這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