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72

**本文產品由廠商提供**

OLAY的產品在開架一直佔有一席之地,我以前用過保濕乳液、防曬乳液、面膜等等,對它的品牌印象是不錯的

這系列的乳霜甫上市打著「效果媲美18款頂級乳霜」的口號,還找了張曼玉代言,當時著實吸引了我的目光

然而開架保養品給我的感覺總是在抗老機能性這個部分表現比較弱,於是收到產品後我抱著有點嚴格的眼光看待他們

沒想到結果沒有讓我失望。

 

從官網上看,OLAY新生系列包含超過十款的各種高機能訴求產品

這次試用的是其中三項產品,OLAY新生活膚露、OLAY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P1030860

OLAY 新生活膚露 150ml 建議售價 $890

最近天氣漸涼,洗完臉不擦點保養品,臉部肌膚的乾荒會很明顯

第一次用這款化妝水的時候,正是我洗完臉又忙來忙去,隔了好一陣子才準備擦保養品

它的質地讓我很驚喜,透明無色、帶著一點稠度,直接用手塗抹在臉上效果最好

P1030859

不誇張,一擦到臉上,就立即改善了角質粗荒的情況,但完全不黏膩

看看成分表,很多專櫃化妝水都沒有這麼營養的菜單,包含了一些營養成分以及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

而且不含高分子膠,所以他的稠度不是勾芡來的,這點真是感動我

產品介紹說含有橄欖油衍生物,想來因此能提供更舒適的滋潤保濕感,乾性肌膚真的很適合帶點油類的護膚品

我想夏天甚至這一瓶就足夠油性肌膚的保濕了。美中不足的就是香味對我來說有點明顯

 

P1030863

OLAY 高效新生緊緻精華露 50ml 建議售價$990

 

精華露略帶淡黃色澤,含有雲母所以十分晶瑩剔透

P1030862

質地是不流動的乳狀,延展度還算可以,滋潤度明顯,含有矽靈的關係擦起來有點滑滑的

塗上臉後推勻就差不多按不動了,所以按摩的步驟也就略過 (一般我擦保養品都會順練拉提一下臉部)

這款精華液主要是保濕和抗氧化的成分,秋冬後續還要加個滋潤產品,夏天倒可以考慮單擦就好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50ml 建議售價 $990

P1030864

乳霜是米白色,也含有雲母光澤,質地還蠻細緻的

滋潤度明顯、好推,擦起來是油潤的觸感但不會黏膩,這種天氣擦起來很舒服

延展性中等大約半顆櫻桃大小可以擦全臉

 

機能性方面,一套產品用下來,肌膚有感覺變細緻、對彈力有點幫助;

臉部線條的拉提緊實、甚至除皺部分則是還沒有看到,也許需要更長使用時間 

整體而言我覺得很不錯,大家可以參考。

 

附上產品介紹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Super Cream】

OLAY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