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2_1

今年的週年慶快到了,我覺得中友百貨算是第一波DM裡比較豐富的,所以就把我有興趣的拿來聊聊

手邊的庫存蠻少的,今年目前也沒有想買太多,但為了確保機能性,考慮中的都是中高價的商品。

主要出缺的品項大概會是眼霜、精華液、乳霜,也有想買一下SKⅡ的青春露以及Nars的眼影

以下就是我有興趣的相關產品

 

 

嬌蘭-蜂王乳系列
日晚霜用起來還蠻舒服的,隔天起床有潤澤飽滿的感覺,但其他機能性還不明

嬌蘭_1

 

 


雅頓-艾地苯系列
最近用了艾地苯系列日間眼霜蠻喜歡的,也想買同系列產品來用,眼霜、精華液、乳霜都有興趣
不過這系列產品折扣不怎麼漂亮,跟國外價差也大。今年比較划算的大概算是晚霜50ml $4950 送 7mlx3吧
但實際價格上並沒有付比較少。眼霜含贈品的價格大概跟國外差不多,但我應該買不到兩瓶眼霜。精華液則是貴很多。
雅頓的時空彈力系列我印象不錯、價格也很OK,但它的香味實在有點太濃,所以不考慮了
目前艾地苯系列應該是最可能出線的,有我要的機能性、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arden_1

 

 

Dior-玻尿酸撫紋系列、花蜜
聽說玻尿酸這組的精華液很好用,所以引起我的興趣。精華液跟眼霜組合都送日晚霜各15ml我覺得很不錯
花蜜系列聽說很不錯,但它的價格一飛沖天我已經趕不上了XD
而且組合都那麼一大組是想嚇誰呀

dior_1

dior-a_1

 

SKⅡ
青春露和活膚霜、美白精華液是我主要想買的品項,但這個冬天可能只會用到青春露吧,後兩者適合夏天
所以在猶豫要週慶一起買還是等明年母親節檔期再買。這部分要等DM和預購會資訊更明確才能決定
SK2_1

 

蘭蔻
蘭蔻吸引我的部分是美白精華液,鐳射光乳液狀的質地感覺也很適合冷天氣,只是後面乳霜的吸收度會變成一個大問號
貼這張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它的紫色罐子跟Dior的玻尿酸系列好像喔XDD

蘭蔻_1

 

黛珂
考慮秋冬保濕產品的時候黛珂這瓶紫色保濕霜有躍上我心頭,之前擦的經驗很好,保濕又不黏膩
但我覺得台灣售價太貴了,在日本這瓶霜的定價和精華液是一樣的,在台灣卻貴了一番
而且改版後的瓶子很沒我的緣

美白精華液好像很有名,但他幾時漲到破五千我怎麼不知道讓我死了吧.gif  但他送50ml的水乳我覺得還算有誠意

黛珂_1

 

KOSE-Infinity系列

這系列的質感我覺得還不錯,眼霜我印象有點模糊,不過他便宜又送我想要的美白精華液

會想給他個機會XD

kose_1

 

資生堂-莉薇特麗系列
眾多歐美品牌要價四五千的乳霜,對照到資生堂差不多可以買我也挺感興趣的莉薇特麗抗痕白金霜
而且我蠻喜歡他送的50ml洗面乳、小化妝水和小乳液,很有存在感,只是30ml乳液真的太小氣了,75ml還差不多
也可以買莉薇特麗美白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這個牌子純粹是用來當作對照組的....(我不喜歡滿額贈送鍋碗瓢盆哪~~~)

資生堂_1

 

Nars
六色眼影盤右邊那個我有一點點喜歡,不過其中有一色我手邊的雙色眼影已經有了(上排中間)
那天跟朋友去sogo時摸了櫃上一盤紫色系的雙色眼影很好看,心心念念哩
可是我覺得不錯的眼影+腮紅的組合,今年送的是我不需要的唇蜜筆.....吼有

nars_1

 

克蘭詩
最後說到一直期待的克蘭詩新礦物UV隔離露,這瓶折扣也都不多,週慶才會出現50ml胖胖瓶
我很幸運地托朋友在國外買了超划算的特惠組,兩瓶50ml胖胖瓶含運費才兩千出頭哩~大大感謝朋友的幫忙!

 克蘭詩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