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g_basic_6

SOFINA。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50 PA+++  清爽型/滋潤型  32ml/$1050

晨間化粧水之後,複合多功能的一瓶
能同時完成防曬、美白及提升肌膚對白天
外界環境傷害保護力的日間保濕防護乳
輕透水潤的質地,卻能確實抵禦強烈的紫外線日照,
使肌膚持續瀅白透亮光采。
高效美白成分「Chamomile ET」,抑制黑色素生成,
有效防止黑斑、雀斑。肌膚晶瀅透亮,緊緻彈潤。

・Ceramide保養配方
・迷迭香菁華配方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Extract)。
・質地清爽不黏膩,清爽柔滑的使用觸感。
・可作為隔離霜、粧前修飾乳使用。
・淡雅花系香氛。
・無著色。


DSC05245


這瓶從六月用到現在,也快用完了,好像用得很慢XD  -- 我想我這瓶應該是清爽型

白色六邊形有稜角的瓶子、還有小花浮雕裝飾,我覺得淡雅又耐看
開口處是尖嘴型,很容易控制用量

DSC05246


防曬乳內含鋼珠、屬於立可白式、化學性+物理性成分防曬

質地水潤,但擦上臉一開始還是有點油油的感覺,過一下子乾爽了就會變得舒適
防曬乳本身是白色,擦起來會有一點點修飾、提亮膚色的效果,不會太誇張,單擦的效果適合居家生活
香味的話是一點點淡淡的花香味

DSC05247

搭配SOFINA自家的蜜粉很match,和其他牌子的底妝一起用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保濕效果可能有一點吧,至少擦上去不會覺得緊繃;美白的效果我就不期待了

整體而言還蠻好用的,畢竟一個產品天天用,經過幾個月下來還能每天用得很順心
甚至考慮有機會再購入,都算是經過層層考驗了
主要還是把他當一般防曬乳使用,對於品牌將他定位成日間乳液我是有點不以為然
畢竟有係數的乳液 32ml/$1050 那也太貴了吧,早上化妝水、精華液後光擦那一點乳液也根本不夠啊

價格不怎麼可愛,雖然不到貴的程度
但以前舊款是40ml/$1150,對比現在32ml/$1050的價格,還是讓人感嘆回不去從前
不過SOFINA還蠻常打折的,比起很多專櫃防曬乳,還是算很好入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