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4-1

聖誕節練習做的法式千層蛋糕

 12/28

* 那天土耳其藍太太說要烤一個甜點給我,是奶酥蘋果派!

DSC_0412-1   

好好吃啊!蘋果餡超棒的。

我也臨時抱佛腳試做了新甜點-法式千層蛋糕,看起來效果不錯很唬人,其實一吃就知道進步空間還很大XD 做好久啊,我盡力了~完成後不太夠甜,老公還幫忙加工了一塊高級的godiva巧克力口味

DSC_0415-1  

*之前買克蘭詩防曬送了一小條像唇蜜的東西(對它家的彩妝很不熟),本來不感興趣,但最近唇色不太好,就心血來潮拿來用,結果意外地好用欸!顏色很自然,滋潤有光澤但不會太亮,還有梅子的香味,喜歡喜歡!查了一下這款叫“蘋果光公主嘟唇蜜”,名字取成這樣完全不是我的菜啊,還好有用到,好用!

*用手機發圖真的非常非常坎坷,因為pixnet的app只有純文字功能,連文字換行我都還要自己輸入html換行符號,上傳圖片要用網頁的介面,但是網頁介面多層的視窗又非常難以觸碰螢幕操作....總之200分的難用,真是字字皆辛苦(下略髒話一百句)

*先預祝大家連假愉快,新年快樂囉^^

12/22 氣溫9度C

DSC_0403-1

今天去南西三越參加NYR和原流學堂合辦的精油講座的,還蠻有趣的.

DSC_0401-1  

老師介紹幾款精油及現場示範調油,也試聞介紹的幾瓶精油。

今天實在冷得不得了,而且越晚越冷,所以晚上和老公去吃火鍋禦寒

DSC_0408-1  

老公送的耶誕餅乾

 

DSC_0400-1  

12/22

* 昨天泡在法雅客一晚上看完一本新書“陌生的母親”,算是微驚悚小說,就情節來說還挺好看的,不過屬於破哏之後就沒有必要再翻的類型,在書店享受一下閱讀的樂趣剛好.

 

* 昨兒是冬至,在家和老公吃湯圓!只是天氣不太冷

2012-12-20_11.02.40-1  12/20

*正在測試用手機發文....用來打打生活記事應該還行.

*那天跟太太去吃新店的小麵工坊,好可愛的店啊!(位子小到我差點坐不進去)餐點也很好吃.

*昨天去特力屋買了一個小桌燈,放在床邊當閱讀燈,還買了木紋貼紙和新的把手要來改造家裡的廚房,回家忙了一下子,比想像中簡單!等改造完再來分享

 

* 手機縮圖試成功了,但不小心誤刪了留言....

12/18 天氣冷

 近來我的發文環境陷入了障礙 Orz (白天不再能連上網誌了) 所以步調有些亂、停滯了一陣子,希望能盡量突破困境

因此也比較少時間逛到眾姊妹的網誌去了,真真難受啊,嗚嗚  

12/4

DSC_0360

新光三越A11的聖誕樹,有四層樓高

DSC_0355

12月份開始了耶誕節的活動,到處都看到耶誕氣息的布置,讓人心情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