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_big712.gif
橄欖清潔乳  125ml/$880
pro_big661.gif
蜂蜜柔適清潔乳  200ml/$880

橄欖清潔乳是弟弟去歐洲玩的時候買回來送我的,否則依我的個性還不至於買這麼奢侈的卸妝品
(卸妝品還是中低價位或容量較多比較捨得用足夠的量)
觸感為比較濃稠、不會流動的白色乳霜狀,質感有點像旁氏冷霜,使用的量要夠否則會不太好推。
香味跟同系列身體乳等相同,頗為明顯強烈,但個人還不至於討厭。

蜂蜜清潔乳則是逛漢神的時候,看到他有買一送一的特惠,
心中暗想:『!!!蜂蜜清潔乳耶!買一送一耶!看這陣子好多人說想買買不到!』
然後我就買了.....到底是被什麼遮了眼我真的不知道啊
但總之聞到他的香味就覺得幸福得快飛上天了
內容物倒出來是帶點淡棕色、會流動的乳狀,像一般清爽乳液般,觸感比橄欖清潔乳來的好推

兩款產品在臉上按摩完、用水沖淨之後都不會有過於滑滑油油的感覺,
而留下一種充滿水分的潤澤感 (天~我好像在寫廣告詞)
在櫃上時櫃姐解說蜂蜜清潔乳質性溫和,在臉上按摩完用面紙擦拭掉、或用水沖掉之後,
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也可以。(橄欖清潔乳則不太清楚是否可以這樣做,但我是覺得不太適合,他太濃稠了)

接著是殘酷的卸妝力比拼
我之前真的對這些美麗的小傢伙太好了,只有沒上妝或單擦防曬+蜜粉的時候會用
昨天心血來潮測試一下他們的卸妝力。
使用的彩妝:Integrate眼影筆(白)、Stila零界點完美底妝棒(粉條)、Stila夏日戀曲雙色腮紅、kate防水眼線液
我用上列彩妝在手背上畫出一條一條的線(腮紅用手指沾取),然後以下列各種方式實驗
倒出卸妝乳在手背上按摩之後用水沖掉防水眼線液殘餘80%其他殘餘50%
同樣一隻手再依上述步驟重複一次防水眼線液殘餘50%、Stila粉條殘餘10%、其他彩妝殘餘不明顯。

重新在手背上畫線
倒出卸妝乳按摩之後,用面紙拭去:防水眼線液殘餘70%、其他殘餘20%
-->感覺用面紙擦拭比用水沖更能帶走在皮膚表面已經被溶解的彩妝

結論是,這兩款都不是有化妝者可靠的卸妝品
卸妝力真的太溫和了,如果有上粉底我應該就不會使用,但我還是會鍾愛著蜂蜜的香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