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是個視睡如命的人,能讓我輾轉反側的,必定是非常不得了的事

中秋這個週末適逢辛樂克來襲,堪稱史上最牛的颱風,讓台北結結實實下了整個兩天的大雨
經過了足不出戶的星期六
星期天我跟老公到pizza hut吃飯,然後到附近的wanko買衣服
wanko又在換季特賣啦!我開心又快速的挑了七件,非常感謝老公買單

入夜時,不知道為什麼,所有令人擔心的念頭全都湧上腦海

訂婚的流程、要南下記得攜帶的東西、要請老公帶回夫家的東西;
結婚的流程、結婚當天會來的人、結婚當天要做的各項工作、我的髮型、我的禮服....
像煙火一樣100個細節到不能再細節的細節在我腦海中蹦發。

思路解決了一個、又擔心起另一個,再解決了那另一個,又忘記剛剛那一個解決了沒有;
都大致找出最佳解了,又擔心屆時我會忘記....
這就是無止盡的焦慮感。不只擔心眼前的事,連尚遠在一個月之外的事情,都可以拉到面前來擔心

總之我最後在昏昏沈沈中睡去,星期一起來換來的是淺淺的黑眼圈跟些微的頭痛
誰說我不緊張的呀....我哭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