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禮拜三你訂婚我要穿西裝嗎?

Elva:嗯,不太確定耶

Chris:那我要包紅包給你嗎?

Elva:應該不用吧?(是說有也不錯)你打電話回家問媽媽好了

Chris:好。

(五分鐘後)

Elva:結果媽怎麼說?西裝的事

Chris:媽媽說『包紅包?要包給我嗎?』,我說你又沒要結婚...
媽媽說『那就不用了啊,你快點把七月的保護費孝親費給我啦!』
我說那我要穿什麼。『應該穿休閒點就好了吧,你就穿可愛點回來開開心心的吃個飯沒事就可以回去了』

Elva:......

Elva:話說我昨天失眠了呀...唉唉...開始焦慮 我哭.gif

Chris:不會拉.聽媽媽的話穿漂亮可愛一點舒舒服服的吃個飯就可以回台北了

El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