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試用心得文,產品由UrBox提供】

DSC05170

 

接了試用之後,就十分期待美妝體驗盒的到來,那天終於收到了

DSC05161

包裹的正面是隻鳥兒啣著象徵幸運的四葉草,UrBox的字樣我很喜歡

拆開包裹後才是真正的美妝體驗盒,淡鵝黃色的厚紙盒子,上面有一樣的鳥兒浮雕,質感還算不錯

DSC05163

 

打開上蓋之後,內容物包裝長這樣,真的就像拆禮物的感覺

DSC05166

 

覆蓋在最上面的是本期美妝體驗盒的內容物簡介,為了保持神秘感我故意先跳過不看XD

DSC05171

 

實際內容物也用包裝紙包覆,打開之後體驗盒的所有產品方才映入眼簾

看到一盒未知的體驗品,讓人好奇和興奮之情油然而生

DSC05167

 

噹噹~這期的美妝體驗盒內容如下

DSC05168

 Dr. Hsieh 第二代杏仁酸10% 30ml 正產品附使用說明

 la femme 腮紅 #Hollywood 4g 正產品

 NUXE 黎可詩 蜂蜜手甲護理霜 15ml 體驗品

 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 20ml 體驗品

 Sofin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 5mlx2 體驗品

 

關於產品內容,使用方法、容量與價格,簡介裡寫得蠻清楚的

DSC05172DSC05173

 

訂購這種美妝體驗盒,最美好的部分就是期待感和收到後的喜悅和滿足感

同時也擔心寄來的商品不是自己喜歡的,這部分端賴廠商的設計和用心

以這期的UrBox來說,收到前我刻意忽略網路上的相關體驗文章,就是希望自己的第一印象不要被影響

如今收到真正覺得還蠻開心的,包裝上真的有拆禮物的感覺

內容物我剛好也喜歡,杏仁酸產品最近如野火燎原,我卻沒有用過,還是正產品

la femme的腮紅也是,不過這盒的顏色有點顯色,我擔心容易失手

DSC05169

 

貝德瑪的卸妝液是好用的東西,即使我用過別款,收到沒用過的新款一樣覺得很高興

黎可詩的護手霜真正令我驚喜,味道很棒,質地觸感細緻也很討喜

Sofina的零油光妝前乳是夯了一陣子的產品,雖然不是沒有用過,但內含此品也顯得產品不是濫竽充數

整體而言覺得划算和嚐鮮的心理被滿足了,同時多了驚喜和期待的附加價值,畢竟收到禮物是令人開心的事

(我個人對自己已知的品牌接受比較高,如果是不熟悉的牌子可能驚喜感會下降)

 

再連到UrBox的網站上,還發現他們針對本期的美妝體驗盒,亦有整體的情境設計,還蠻用心的

我覺得這種美妝體驗盒的構想,如果能夠持續給消費者驚喜,同時結合新產品資訊和體驗品的發送

吸引力還蠻大的,如果內容物超所值,那當然更是大家期待的

這一期的美妝體驗盒,不包括精神心理上的喜悅感,實際內容給我的感覺至少是物有所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