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93_resize.JPG

對我來說,一個品牌有盛名在外,優秀的服務人員就是推人入坑的那最後一根稻草

在Albion身上尤其得到最佳的印證。

 

一直以來都對Albion的印象很不錯,但因為品牌的行銷方式,很難吸引我(特惠組都很不特惠)

所以總沒有接觸的機會。直到2011年6月的健水月活動期間,偶然靠櫃遇到一位很不錯的服務小姐

Albion的產品終於出現在我的化妝台上

 

DSC02492_resize.JPG

時值夏季,我的訴求是美白且有抗老等機能性,所以第一次購買的產品是當時新上市的

賦白彈力系列滲透乳、精華液,及健康化妝水,配合滿額贈送的活潤系列滲透乳,又帶了同系列的精華液組合

滿額贈主要是110g的健水和110g的滲透乳,我覺得健水月的活動送的大容量贈品不錯,買起來不會那麼心痛

不然光看正產品三瓶就近萬真的有點心驚  詳購買心得點我

 

買回家之後到了十月我才拿出來用,天氣已經有點微涼了

DSC03524_resize.JPG

滲透乳按摩完後,用健水濕敷、最後擦上精華液

因為確實吸收了乳液,膚況真的變得澎潤有彈性,濕敷健水冰涼的感覺也非常舒服

美白提亮膚色的部分效果則不是很明顯,小姐說這系列有讓肌膚不容易曬黑的功能(?)

我本來就屬於偏白肌,對美白不強求,於是就不多想了

DSC03638.JPG

這段時間使用呈現的膚況我是挺滿意的,肌膚飽滿有彈力

缺點是滲透乳對我的T字部位負擔有些大,粉刺問題變明顯了,果然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說要T字與臉頰分開保養又有點麻煩。

 

就這樣默默用了一陣子,因為手邊東西真的很多、且快接近週年慶各家特惠組資訊充斥

原本也沒有打算再度回去靠櫃,卻接到了小姐來電邀請我回櫃體驗「換季保養」,試用他們新上市的保養油

這一試我真的好喜歡,因為我的皮膚夏天出油、秋冬乾燥,當時的保養程序我真的好受用  體驗文點我 

即使我後來沒有買精華油 (自己以雅頓的黃金導航膠囊替代效果也很好)

卻因此從專櫃上習得我沒接觸過的保養方式,覺得非常開心,對Albion的專業信任度也提高了。

剛好也有朋友  托我幫忙買東西,於是週年慶我又到櫃上採買了一次 詳購買心得點我

DSC03728.JPG

這次我買的是賦活彈力系列滲透乳、活化液,賦白彈力系列活化液,和健水一瓶

和朋友合湊15000的滿額贈,送賦活彈力精華液正貨和旅行組。這時候我更覺得用Albion很燒錢....

 

Albion的產品對於乾燥肌來說真的十分合適(我只是一般乾燥而已)

DSC03991.JPG 

冬天氣溫低,濕敷健水的步驟自動被我捨棄,每天乖乖地滲透乳、活化液、精華液三步驟這樣使用

真的很冷的時候就先用一顆雅頓膠囊再接著用滲透乳

賦活彈力這個系列除了滋潤度佳以外,真的讓我的臉部線條變得緊實 (那陣子經常覺得臉部有鬆弛現象)

因為產品設計的關係,即使不用健水濕敷也吸收得很好。因此我對Albion的保養產品有了信心。

但因為當時生活忙碌,我越來越覺得用滲透乳按摩好麻煩....懷念起從前化妝水乳液的簡單程序

 

週年慶過去,拿著兩張$500抵用券,很無奈地選了兩樣商品,活潤系列的洗面乳及凝夏防曬霜

DSC03989.JPG

好幾次都遇不到我喜歡的那個小姐,同時也感覺到Albion只有希望客人買東西時才邀請回櫃體驗,平常連新品體驗都沒有,

我也就由著自己的心情走了,因為麻煩不想再繼續使用他們家的東西

 

春天來了,我拆了基礎系列的滲透乳和精華液 (雖說是基礎系列一瓶也要$1980),配著賦白彈力活化液一起用

P1030193

因為嫌麻煩,直接活化液後擦精華液、省略滲透乳的情況越來越多

精華液用完的時候我覺得十分意外,居然用這麼快呀

即使是基礎系列,對肌膚的飽滿度還是很有幫助,I 號乳液在冷氣房使用也不會黏膩油悶

依舊是我的T字有點無福消受,緊實美白之類的機能性是沒有看到。

 

凝夏防曬霜最近用了幾次,滋潤度蠻高的,對我來說有點香過頭

 

做個總結,Albion家的產品有其水準,"我個人"相信不同等級的滲透乳機能性也不相同

滲透乳多是有點乳膠般的白色質地,延展性很高容易按摩 (櫃姐給過我各系列的試用包)

健水曾讓我很質疑,不像SK-II青春露從成分表上就能看出他的營養

但事實卻能證明他是夏天敷起來不僅舒服讓膚況非常穩定的一瓶很昂貴的化妝水

活化液也曾讓我很迷惑,現在瞭解他就是在健水之後、幫肌膚補充更多保濕成分的化妝水,滋潤度各有不同

乳狀的精華液作為最後滋潤鎖水的角色,應該也是更多機能成分的提供者

 

對乾燥的肌膚很有幫助,混合到油性肌膚要小心局部會不會太過滋潤。

 

但有時我不免要想,一瓶40ml$3800的精華液,還要配滲透乳一起用 (又是一個$3800)

我倒不如去買香緹卡的煥采青春露(50ml/$4400)來的省錢省事XD

C/P值也是很讓我深思的一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